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16福建农林大学生态系统氮循环极其环境效应方向考研调剂信息

来源:福建农林大学 2016-2-26 21:16:44

福建农林大学“金山学者”特聘教授招收调剂研究生-生态系统氮循环极其环境效应方面

  导师简介:

  秦树平,博士,福建农林大学“金山学者”特聘教授,河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,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,先后获得中科院院长奖、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、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优秀成果奖、中科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奖。

  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、面上、青年项目,以及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,中科院人才类项目,福建农林大学人才引进专项等10余项,项目总经费300余万元。

  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系统氮素循环极其环境效应、温室气体排放、土壤反硝化研究方面,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。

  研究成果在SBB等生态与土壤专业著名杂志发表。目前共发表文章20篇,其中在SCI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文章10篇,其中土壤学顶级期刊SBB三篇。

  2016年招生名额:博士生一名,硕士生1-2名

  表现优秀的研究生除享受国家与学校的生活补助外,可根据具体表现获得项目补贴以及论文奖励,以及赴中科院及国外著名相关单位合作培养的机会。

  联系方式:qq:278069181,email:qinshuping@sjziam.ac.cn,有意向的小伙伴赶紧给我发简历吧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